MagnoLia~LOF

镜贵也/trpg/史同

 

[扯淡]吹吹佩尔蒂酱

佩酱麻吉天使....应该是镜家我记得的唯一一个真三无!她就两次出现过表情!一次是魔女中和璃依音吵架!一次是黑兔中以为璃依音死了!是个非常明显的主角指向型角色[主角去哪我去哪!]

主角指向型角色大概还有比较隐晦的,比如日向和欺凌王这种,甚至有过敌对剧情的角色。摆在台面上的就是希梅亚米迦尔早苗弥生这种暗恋主角的角色,其实仔细看的话团子也是的。主角去哪我去哪。

um,要说的话,璃依音和优也可以算。中村悠一去哪我去哪。

(neta:月光和红莲的声优都是中村悠一)


榎宫画的佩尔蒂。(其实是原案)

如果不看漫画,魔女们很多设定没法表现出来。比如佩璃其实都是家人系角色。比如璃酱的刀,小说除了刀比人高就没什么说的了。但是那个刀其实是佩尔蒂(变出来)的。然后那个刀,设定非常骚。

这把刀里,寄宿着鬼(小声)

认真的!!!第一张就是璃酱不怕事玩过火了被鬼控制,佩尔蒂为了叫醒她(又舍不得打)扛了一刀!

对对对这知道这个设定很像那谁别提醒我了....(忧郁)



--家人系角色小讲堂--

家人系角色大概也就两种嘛,共同点是[毫无原则]和[满嘴家人]。说实话魔女组三位主角,除了千夜都是家人系角色(但不是相互家人。刺激吗?)。真不知道你们从哪儿学的。

其实我一直想整理一下千夜的资料发出去,砸了你百夜家招牌,整顿一下镜家风气。....不不不想想而已,家庭和谐社会和谐不吵架不搭腔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一个是目前最广为人知的,那种[你侬我侬的家族爱]。代表是破戒部队、魔眼持有者、封解咒师、米优。啊、单恋算的话,弥生也是相当可爱呢!

兄弟我跟你讲,镜贵也根本不会写糖。什么你侬我侬都是假的。

敢关系这么好的,不是死亡flag已立就是迟早要黑。要么像魔眼持有者和我大百夜家那种一集死一打,要么是路人没什么剧情比如克拉拉和精灵双子。要么就是曾经的圆命姥爷未来的米优。啊,还有弥生。

(但是你侬我侬真的好治愈啊....感觉是镜贵也黑暗世界里的一道光芒....)

圆命那个真的值得一吹,什么黑科技....无形洗脑,洗得对方对你言听计从还打死不认自己被洗脑了....这不就是x药吗。圆命的魔法!成为家人的魔法!哇这个超有市场不是吗!(说这么多其实就是圆命一直无意识在用魔法使自己对他人产生吸引力,等成为家人了她才知道家人们一直在被自己用洗脑魔法控制)

米优都懂就不赘述了,我之前的措辞是“起点太高了,镜爹分分钟教你俩做人”。说直白点就是我flag都立好了你们还敢吃米优?总之这对要黑。小美人已经有点苗头了,自行翻书,估计天国的米三会搞发大的

(神tm不敢吃,您哪对不虐啊我们不是照吃不误)

弥生那个....她那么可爱为什么没人吹她啊(躺)虽然我是不知道她为什么那么喜欢真之介啦。天国的默爱不知道能不能给个正经回答。真的吃小病娇的请入我Yayoi神教啊啊啊啊啊!!真弥可爱死了!“哥!”“我不是你哥,我的家人只有咲一个”“其他人都不行的,哥还是和我一起....”“弥生,你烦不烦啊”棒死了好吗!!!

Q:明明是主人公唯一的家人,他却不想和我组队怎么办?

A:打断腿用铁链子绑回去就好了(笑)

感觉她和佩尔蒂的“破刀早晚给你扔了”对米优是生动的一课[[[不是

其实这一节的内容不冲突,虽然大百夜家死得早,但是大百夜家也黑啊。大家应该都记得,动画第二集和漫画有个出入贼大的地方,就是从这里开始基本把所有镜爹的切开黑剧情都剔掉了。如果以原作的观点来看....百夜家家庭暴力受害者互助中心(笑)从千夜到茜,跨越世界观和出版社的符合这一定律。让人不禁怀疑,是不是某黑发绿瞳受害美少女换了个世界观从事社会福利工作

形容千夜的一句台词,在终结的炽天使ORIGIN中也用来形容米迦尔了。(对,这又是一次照搬设定被抓现行。)“经历了那种事情,你为什么还笑得出来啊?”因为他们就是切开黑的设定啊镜镜(微笑)

(不好图搬错了....我千夜老婆凑合着看吧)



扯远了。另一种是[亲生的家族爱]。估计一看都懂。就是那种互相欺负互相伤害一言不合就2333的沙雕关系。代表有菲莱,洁尔梅家三人组,红双子等等。基本上都是剧毒,说话像说相声。

菲莱那个,真的青史留名。15卷刚说“我对菲莉斯是家人般的喜欢”,对路西尔也是一个劲儿保证家人家人,16卷就去求婚....这是哪门子的家人啊。

看镜爹小说,非常需要区分的就是能结婚的家人和不能结婚的家人。

比如莱纳和团子、优和Shinoa酱就能结婚,日月米优就不能结婚

请允许我再次引用那句名言:

  ”家人,是不能谈恋爱的。“

        --路克.史塔卡特

....反正也说偏了,我们干脆来辨析一下你侬我侬如胶似漆和”亲哥“这种关系。首先回忆一下终炽第一季最后两集,两人感动的相见那里。(那个态度其实有点像真之介见到咲)仔细回忆噢。从台词到动作到剧情噢。

想起来了吗?

传勇传是这样的:”莱纳小公主听说你被抓了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温柔的亲哥来救你了!!!“然后搬运方法是!单手提领子直接甩起来!

(好....当然措辞不是这样的,原文”莱纳姬“姑且这么说吧。剧情也不太记得了强行回忆起来的xx)

镜家三个出名的孤儿院,百夜家gay里gay气(异性恋都死光了),艾米列尔制服贼好看三个人基本不认看着都怕,洁尔梅家贼有活力贼欺负人,明明是个孤儿院可就是玩出了亲生的感觉....(感叹)

碧婭大人真的超棒。我姐姐在苍之公主当女王。唉,傻弟弟。唉,蠢弟弟。有什么办法,你再没用还不是我弟弟,我不帮你还有谁帮你啊。

还有一点点,那种卿卿我我你侬我侬的角色,他们说话要隔辣--么近!!![比划]配个pochi本人很喜欢的cp克雪,这对真的甜炸。但是有时候太近了真的gay到吓人好吗!

论终炽动画是怎么一集劝退、哦不,是op劝退的。


顺便一提,最近的终炽构图和前作相似率高达百分之二十左右。镜爹真是有奇妙的能力可以改变画师。画集到了说不定我会去考证一波....(小声)

[neta:镜爹写作黑发黑眼的角色必画成黑发绿眼(依露娜、月光、千夜、优、真之介等),男主必一身黑cp必一身白,以及海量构图相似等等不赘述了。最奇妙的是这些画师不互相认识]



感觉差不多了。应该没有遗漏的。啊,真之介强行算进去的话,不属于任何一类,而且我觉得他也没有特别....“我的家人只有咲一个”“这可是家人的苹果和鹿”um好吧还是有一点。


等一下....


我写这个是为了吹佩尔蒂吧????!

[惊恐]


天啊真是跑题王。算了大家自己去看漫画吧....我的语言表达不出佩璃万分之一的可爱[强词夺理]

前文引用天魔魔女的漫画内容全部是日文版,对不起。那是因为现在唯一在翻译这个的是我,而我正好半年没施工了。[理直气壮]....总之高考假我争取翻完前几话啦!请大家来吃我安利!

啊,之前跳票两个月的人设赏还没写....啊。


天魔魔女的剧情我再放点,这个是作者pochi爸爸的封面。她超好的,基本什么画都会归档到pixiv。




听说有很多人嫌弃她画风和榎宫合不来?没关系,这是12年完结时的画风。给你们看看她最近的画。

这是我目前最喜欢的镜家画师,我爱pochi爸爸一辈子




画师えどやぽち,id=77349

  5 2
评论(2)
热度(5)

© MagnoLia~LO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