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oLia~LOF

镜贵也/trpg/史同

 

[日常]渐渐开始沉迷黑白[袁隆平向]


扫描仪坏了姑且手机拍照....

这个宝石四连太丑不放全图。因为用了指甲油所以!宝石的部分真的是kirakira的哟!发现同桌有很有趣的便利贴就拿来玩了!这个小樱的便利贴非常好画马克笔!!!可以有很好看的透明感!

然后我真的画了小樱!!!



tomoyo酱对不起 我已经忏悔了

这都是月初画的。然后!重点来了!!为了画漫画我开始沉迷黑白了!!因为漫画稿纸没有补充存货所以这里是用的普通A4纸。

依次是群青、利真、千克、克拉拉、安娜&克鲁鲁






....都非常对不起。画得太差劲了。

但是漫画没有带回来,连分镜本都没带回来。目前有个1P的千夜老婆专场和2P带跨页的利真粮。当然是画同人漫画啦!原创什么的我不行啦。(笑)


说到这里,我得放自己孩子的设定了啊。

因为是设定狂魔所以 全部画成换装小游戏....一个人可能有一百身衣服吧....这里是其中一个最近画得比较频繁的孩子





woc这个av画质

因为要洗澡了我也没什么要说的,总之这个月的魔女翻译没有施工十分抱歉!!!之后会画更多的镜家同人请您支持!


最后偷偷一个,之前说的璃色的优酱嘿嘿嘿


这个配色有种迷一般的美人感啊ww

  1
评论
热度(1)

© MagnoLia~LO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