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oLia~LOF

镜贵也/trpg/史同

 

【高亮】[漫画试翻]曾几何时斩杀天魔的魔女☆镜家第三神秘作???


因为全网都只找得到第一话所以,我准备把手头的两卷生肉翻译一下。资料源贴吧,勿商用,侵删致歉

神秘程度仅次于武官律师和她所希望的我的世界,镜贵也第一次的漫画原作,顺便一提第二次就是在魔女完结后不久的终炽!也就是璃依音、克拉拉和百夜千夜的出处ww 正传《曾几何时天魔的黑兔》,已完结,这个是外传。全剧没有一个男的....是和镜爹其它gay文完全相反的....橘里橘气....

尺度很大!非常特别大!我的天啊从来没见过镜镜这么浪的作品!

因为是女孩子所以....一起洗澡什么的是必须剧情吧,一起睡觉什么的随随便便吧....因为是家人所以亲一下也没问题吧!不小心亲到缺氧也没关系吧!![[[[并不是xx

这里是预告,好像是附赠在天魔黑兔之后的。姑且翻译一下。

我的日文水平非常烂,这个东西又贼鸡儿破廉耻....很多地方是意译的!意思到了就行了!不要在意太多细节!正文中必要的地方会写注释的!






认真的镜贵也,真是听着就令人恐惧啊....(笑)

因为开学了只有月假能工作。然后我之前也没有做过类似的工作,一个人的工作量还是很大的....所以会很慢!而且因为主业是画画,甚至可能翻完这里就放置不管,如果有人在看的话真是太感谢了!留言的话会看见的!

希望你们能接受我这种奇怪的说话方式(鞠躬)

 

最后插一句题外话。

可能是由于时间隔得太近的原因,这部漫画....和《终结的炽天使》....感觉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bu

总之我最近在二周目终炽动画(对,非常抱歉。我终炽和黑兔的动画都只看了两遍。但是传勇传八周目已经第20集了),除了[我家好穷]之外的印象就是[玩梗好多]....无意识中san值归零,叫了好几声璃酱啊....(扶额)

魔女的设定就是....特别终炽....但是因为魔女太冷反而会让人产生莫名的疑惑....鬼璃贼可爱。你们根本不知道家人这个词在镜家意味着什么(微笑)

以上啦!现在去翻剩下的。

从第一话开始会更好吗?

  6 4
评论(4)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gnoLia~LOF | Powered by LOFTER